一年一度的秋游在同学们的期盼中终于来了。
我们一个兴奋不已,憧憬着迎着金色的秋阳,去长沙世界之窗游玩的快乐。
可是天不作美,秋游这天却偏偏下起了小雨。
可我们还是去了,我坐着去长沙的汽车,非常激动,当到了长沙,看到了长沙的繁荣的景象和美丽的建筑物让我的心为之一颤,宽阔的马路,到处高楼林立,道路两旁的玉兰树亭亭玉立。
来到世界之窗,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着进去。
进去后首先玩的是飞天椅,我先系好安全带栓好,机器开始启动了,飞天椅开始旋转了,越转越快,登山的人看着我们玩,我觉得显得很神气,机器停了。
我们又去玩一个有关于水的,我们叫他极速升降,我等很久才到我,我从上去船自己走呀走,来到了一个高坡,上去时非常慢的行驶,开始滑下坡非常快,部起了一阵大浪,船又走来到一个比刚才还高的坡,船开始也慢慢的向上行驶,冲下来的时候隆隆的响,下来了我躲在船不敢伸头,一个超大波浪打过来,差点打到我,船走到了出口停下来了,我下了船非常害怕。
老师又把我们带到太空影院,我排队进去了看到几百方位,我立马坐到了第二排,我又发现了怪异,有座位的地方,地是铁做的,而且溥溥的,机器开始了,先播影片,里面的车子往哪走,机器也跟着往哪边走。
出来了还没有脱离那种境界。
接下来看另一个立体影院,队伍别说就排了好久,终于轮到我了,走进去看电影,工作人员发了眼镜,开始看了先开始播放陨石向这里飞过来都打在我脸上,可是不痛,又开始播史前故事,有一个恐龙向我们喷水,哎还别说,真有水,原来前面有个小眼从那里喷水呀
吃完了,我们来到了一个看门票就可以玩的地方,原来是旋转360度,不过超过1米4的才能上我二话没说就上去了,把包放下我坐着,已经启动了,我们开始把头都倒过来了,又倒下来,又上去,又下来,就这样好不容易停下来了。
我们又去玩过山车可是在下小雨不能玩,怕有危险,于是何导带我们去看漂亮的外国房子,不过非常小。
很快就要回家了,我们又玩了一下旋转木马,玩完一回了,我又玩了第二回。
这次秋游,既让我感到非常快乐,又让我感到有点遗憾,因为没有玩到心怡已久的过山车。
坐在回家的汽车上,我们都不住地说着、笑着,汽车载着一车的欢笑声驰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