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许不会注意它,因为它是那么平凡,那么没有吸引力。
但是如果没有泥土,哪来树木花草,哪来人类生物呢
所以,泥土是一切之源。
它把自己的身体乃至体内的一切养料都供给了大树、鲜花、小草……它无私地默默无闻地为人类奉献着自己。
人类也正是这样,哪位英雄与先进人物的背后,没有众多的默默无闻地支持他们工作的人们
就说奥运会得奖牌的运动员吧,他们顽强拼搏获得了奖牌,为祖国争得荣誉,他们的名字家喻户晓。
可是你注意了他们的周围的医务人员和带着殷切希望的教练、领队没有呢
是他们平时陪练、指导,无微不至地关怀运动员,每次参赛时,站在台下最紧张的也是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