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作文
当我发现自己所生活的环境从树木环绕,变成了钢铁森林;当我发现清澈的小河已不复小时的清澈;当我发现小时的零食已不复存在,当我发现小时的喜鹊已不再光临我的窗口;当我发现中国从360种职业变成了无数种行业。
我就知道了,我的国家已经变了,有人说他环境差了,也有人说他生活质量好了,我就知道,地球哭泣了。
我看见了树上有无数的白色垃圾;我看到地上有粘粘的,发出恶臭的东西;我听到了不远处卡车的声音;我见到了高楼大厦从我面前拔地而起的场面。
那时我就明白了这是我们的进步,是中国的进步,是党的进步,伴随着环境的恶化所以才有了这一切,一切美好的事物,可是他再美,也只是事物。
在买了换代的电视,欢喜的打开电视机——汶川地震了;在我刚刚注册的微博上——地陷了;在我看天气预报时——雾霾来了。
那时我明白了,原来环境和人类是相互的。
我好怀念以前的一切啊!还记得小时候每到了冬天,会有一群小伙伴一起堆雪人,打雪仗,虽然天气很冷,但是玩的很开心。现在天变得暖和了,可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突然很期望大雪的降临。
站在落地玻璃前,穿着舒适的绒衣,拿着热气腾腾的茶,看着眼前下着雪,地上是雪白色的,好像把所有的脏东西都藏了起来,只剩下洁白的世界,让人心情愉快。
如果真的发生那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!
一日复一日的等待着,雪,终于来了,可惜只是在这里落了落脚,便离开了,雪,我是多么爱你,爱你的一切啊!
走在路上,时不时的能看见一些商贩在卖东西,客流量很大,一天的收入应不少了吧。
最近新闻又播出什么不法商贩卖假肉,还有给蔬菜施过多的农药,还有奶粉居然和皮革挨上了边,总之就是能让他们赚取更大暴利的不论是食品还是别的,他们都无法不用。
回想自己小时候,村子里的老人们流传着一句俗话“不干不净,吃了没病”这句话话粗理不粗,要是种菜人少施点化肥,人们会一个蔬菜用各种办法,很多水去洗吗?要是你卖的食品里不参加任何东西会让孩子生病?会让犯了急病的患者因为吃了你的药不治身亡?
想想要是那些水省下了,能够救多少人,就从利益上讲,那些自来水公司要是留下这些水,卖给非洲人多赚多少钱,要是那些药都是好药,那么能救活多少人,从长远利益上讲,你会增添多少老顾客,那些老顾客又会为你带来多少会让你业绩上去的新顾客呢!!
我们小的时候糖掉到地下拿起来洗洗还能吃,可是现在,掉到地上还有谁敢捡回来?现在那里有无数细菌在等着你,等着你捡起来,和小时一样,不过它会让你生病。
当我得知爷爷生病了,住院了,我飞快了打车到了医院,这时我是多么的庆幸,原来交通便利是这么的美好,我由于紧张上了电梯,没有几秒钟就到了,这时我衷心的感谢这个电梯的发明者艾利莎·奥的斯先生,因为着急的我已经恨不得飞进病房了。
我现在意识到我对自己所处的环境是多么的厌恶,可是相反的对科技的发展很是开心,同样的盼望着,期望着科技还能发展的刚好,更加迅速。
我想拥有这个想法的人不会少的,因为环境带来的问题已经让大多数人深恶痛绝,但是同样的,技术还有科技一直在往前走,不是说只要科技的进步,不管环境了,只是人们现在努力用科技去改变环境。
我相信中国人会成功的,我们会成功的,中国村是党的,是我们的,是大家的,大家已经懂得了去保护她,我相信环境恶化只是我们迎向新环境的一个历程,我们将来会越来越美好的,对于这点我坚信不疑。
我做了一个梦,我们在两种森林融合下生存,一个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,一个是我们自己创造的。
我们在里面幸福快乐的生活着。
我们的后代不知道什么叫做(雾霾),不知道地陷是怎么回事,不知道还有肉能掺假,不知道药还能害死人。
我们的商人都非常的富有,我们的商人都有一颗超级大脑,他们懂得怎么高效率的赚钱,随后我们超越了美国的经济,成为了第一强国。
我梦到,我们生活在森林之上,这样森林就为我们中国人提供着源源不断的新鲜的氧气,同时还兴起了更多的旅游社,以及一些其他的职业。
我的梦醒了,看向窗外,下雪了。
我知道,我的梦还没醒,中国人的梦也没醒,这是我们的梦。我们为之奋斗的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