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作文
三月,春暖花开的季节
三月,是个唯美的季节。
三月,是寻梦的季节。
年少痴狂,有了自己的梦想,并且深深的扎根在了我的心里,为了跟随它的脚步,我的脑海里只有“坚持”。
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有梦想,也包括我这个上中学的女孩子,妈妈说我的梦想很不切合实际,但是我认定这是我最珍贵的梦想,我爱这个梦想,很爱,它是服装设计,你们看到肯定会嘲笑我:这木小的孩子怎么有资格学好服装。但我不会这样认为,虽然说有梦想,不一定会实现,但是,我爱它,我肯定会坚持下去,成为服装设计师。我为了它,天天坚持画画,手磨出了泡,坚持。别人嘲笑我不行,睁着眼说瞎话,我坚持。家人极力反对,我依然坚持。做这些,只为了长大能够设计出令别人满意的衣服,让全世界穿上我设计的令人赞叹的衣服。
我想要成为服装设计师,没有太多的理由,没有意识的冲动,更没有像小孩子一样过家家,因为只为了我爱的梦想。
我想要成为服装设计师,不会在乎任何的嘲笑,不会遇到阻碍就会退缩,更不会遇到指责就会放弃,因为只为了我的梦想。
我想要成为服装设计师,我知道,虽然我没有天才般的脑袋,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,有一双勤劳的手,我每天都相信,努力就会成功,把别人说的不可能的事变成肯定能做到的事。因为只为了我的梦想。
我为我的梦想感到骄傲。
当我在网上看到其他设计师,有大胆的思想,设计出华丽的服装,清新的构造,我震惊了。从那一刻我心中梦想的种子发芽了,我听到了它们的呼吸。
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高级时装梦,如,祁刚,他说过“在我的头脑里,一半是梦想,一半是现实。因为有梦,所以一直努力,希望可以通过奋斗实现梦想”。他的这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,他设计的服装的独特,更是让我目瞪口呆他喜欢用大量的立体剪、强调层次和褶皱感。体现奢华、精致、妩媚的女性形象。特别是他的设计风格:华丽、讲究结构、里外层透;形廓以梯型、“s”型、大“x”型为主,非常注重立体剪裁。他不需要所谓的传统,但是他的时装却渗透着中国的历史,了解了他之后,我的心中不由的对服装设计更爱几分,我从小就想,每次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,能够体现出自己的风格,与别人截然不同。祁刚为设计而狂,面对难以伺候的大牌明星,他还是很淡定的说,如果你想变漂亮,就得听我的。看,这就是我的偶像,任何时候都处变不惊。而我为梦想而狂。
每次看到电视上一次次的服装秀,我便想:要是他们穿的都是我设计的衣服就好了。我相信有朝一日,我能像所有的设计师一样,站在衣服四周,为设计而生活,为想法而生活。有时我会多看祁刚的服装秀,写下自己的心得。随时随地带一本小本子,只要有了灵感,便立即画下来,说不定会画出让我看好的作品,就便成了我的第一个佳作。此外,我还会多看看身边的所有人,看看什么样的人,穿什么样的衣服。虽然我的画功不是很好,但是有时寥寥草草的画出一个同学能看的懂的服装图,我“范二”时的样子就能倒映在他们嘲弄的眼睛里,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。因为我没有很糟。
有时,在街上只要看到了有漂亮的衣服,我会牢牢的记在脑海里,回到家以后第一件事,就是草草的画出那时看到的衣服,再稍加改动,拿起,透着阳光下细细的看,那样的如痴如醉。
俗话说:“人无志而不立。“一个人若没有远大的理想,是不可能有什么大作为的。这理想便是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与我们战胜困难的目标,不管我的理想之路多么坎坷,我都会坚持走下去。有坚持的目标,就会成功。
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。我要用我的双手、独具的设计去感染别人,感受到我的想法。我会像祁刚一样,做出不一样的风格,完成我的服装梦!
阳光照的有些暖,仰着头,眯起眼睛,觉得我的梦想,它已展翅,虽没有高飞,但我会努力,我会等,等它高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