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夹娃娃历险记作文
半月前就和妈咪约好来一场“夹娃娃”大战。这一天的到来,让我异常兴奋,和妈咪一起经历了“夹娃娃”历险记。
我们准备了足够多的战斗币,口袋装的沉甸甸的,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心仪的玩偶娃娃机前,开始了与娃娃机的战斗,说是战斗真的一点都不夸张。可不要小看这简单的操作,每一次都是在快要看到希望的时候,功亏一篑。每一次都是差那么一点点,让我想起了数学计算,差一点都不行。口袋一点一点变轻了,可是我一个娃娃都没有抓到,让我很是着急,也让我很沮丧。
一旁的妈妈也是两手空空,但是安慰我说“小宝,别着急,我们再找找原因,失败是成功之母。我们再来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不再急躁,每一次娃娃机都认真的观察慢慢的操作,慢慢的我也找到了关键,虽然不能每一次都成功,但是手中的娃娃却也是越来越多起来,最后,我终于抓到了那个我心仪已久的娃娃。
当我和妈咪提着大大小小的娃娃回家的时候,心里的开心怎么也藏不住,一路上都洋溢着我和妈咪开心的笑声。今天的我收获满满,心理有着说不出的满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