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狂欢之夹娃娃大作战作文
哇吼!又是一个HAPPY暑假,又到了我吹空调,啃西瓜,到处玩儿的时间!暑期狂欢,GO!
“哇塞!全是娃娃!诶,那个好可爱哦!能不能夹起来呢?”误打误撞进了夹娃娃区域,各色的娃娃机,灯光闪烁,音乐四起,满柜的娃娃,琳琅满目,引得我欢呼声声,“哈!这个好看!啊,那个也好可爱啊,都是我的!”我双眼直冒金光,舔舔嘴,搓搓手,┗|`O′|┛ 嗷~~的一声,扑上前去。
“小泰迪,就要你了!”我趴在玻璃前,痴望着柜中的小泰迪,米色的小卷毛儿,小碎花裙摆,手里还捧着一束怒放的向日葵,真是精致的不行。我正笑咪着端详,却突然皱起眉,“嗨,能夹起来吗?”抱着试一试的心理,我慢吞吞的刷卡。“嘀哩嘀哩”一连串欢快的音乐响起,小彩灯一个连一个的闪烁,我的小心脏又不住的砰砰直跳,“呼,呼,加油!”小爪子一路晃晃荡荡,停留在小熊上空,“唔……向左一点……,再靠后再靠后!”犹豫前犹豫后,还没来得及好好定位,爪子却已“咻”地降下,“啪叽”不偏不倚降在小熊身上。我心中一阵狂喜,“嘿嘿!有了有了!”哪知道跌跌碰碰的起来,还没来得及“返航”,已经“碰”小熊号飞机,完美坠毁。唉——
接下来,又是一阵夹,却依旧毫无收获,“唉,只剩下8个游戏币了啦!”左瞧右望,算了,去夹个巨型娃娃吧,就当是练手咯!我抿抿嘴,慢吞吞的开始游戏。“哔哔嘟嘟”巨型夹子果然是墨迹,慢慢悠悠向前晃,“哎呀!急死了啦!早知道不抓这大家伙啦!”我一吐舌头,随便停在个巨型皮卡丘上方,“啪!”大爪子缓缓下降,就像之前的几十次一样,抓着娃娃慢慢上升,慢慢,慢慢……往回,然后落在洞里……等等!掉洞里了!我差点没把眼珠子瞪出来,呼……揉揉眼睛,再往洞里瞅一眼……皮卡丘当真乖乖躺在里头。我捧住脑袋,就像是中了500万大奖!“哇吼!夹起来咯!夹起来咯!耶嘿!”
狂欢的开头总是出人意料,哈哈,皮卡丘呀,陪我一起狂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