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我终于抓到了!”瞧啊,我正高兴得合不拢嘴呢。这是怎么回事呢?想知道的话,那就随我来,“这边的风景独好。”
那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,妈妈带我们去文峰世界七楼抓娃娃。一到七楼,琳琅满目的娃娃机便映入眼帘。大家不由得“哇”了一声,迫不及待地跑到娃娃机前,一脸兴奋。等大家都拿到妈妈分发的20块钱之后,每个人在这么多台娃娃机前转了转,挑选着自己中意的一个娃娃机。一进去,我的两只眼珠子看到的全是游乐设施,人群挤得水泄不通,我和妈妈买好嗨倍卡便去玩了。挖掘机,钓鱼,转糖机……有些游戏看似简单,其实啊,一点也不简单。其中,抓娃娃机可是让我最伤脑子的。
抓娃娃机可难了!每次抓到了,又掉下去了。数我最惨,我自己找了一架多啦A梦抓娃娃机,左手握着操作杆,右手放在按扭上,我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要抓的目标,左手熟练地掌握着操作杆,看准时机,“咚”右手按了下去,哈哈,一下子抓到两个多啦A梦,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,”啪”的一声,我抓的两个多啦A梦掉下来了。唉!我怎么这么倒霉呢?
我的目光又落在了一个小猫上,于是立刻把一块钱投了进去。我左手操纵着操纵杆,决定抓一个离玻璃最近的娃娃。我先把铁把手移动到猫的上方,还时不时地跑到侧面,检查是否到位。等到确定到位后,右手“啪”的一声摁下了按钮。我的眼睛紧紧盯住铁把手,铁把手摇摇晃晃,缓缓地降下去,抓住娃娃的身体,升上去。可就差一点点时,抓手突然晃了一下,娃娃迅速地落了下来。我失落极了,心想:下次我一定要抓到娃娃。
我旁边的小妹也开始准备抓娃娃了。她投下一枚硬币,一边专心致志地望着操纵杆,一边摆动着操纵杆。那个铁抓手摇摇晃晃地来到娃娃上方。妹妹歪过头去,认真地检查起来,然后摁下按钮。妹妹一脸兴奋,可是抓手还是不给力,又一次晃了一下。妹妹一边转过脸去,一边“哎”了一声,一脸无奈。
哥哥也一脸激动地站在娃娃机前,望着那么多可爱的娃娃,撸起袖子,准备大显身手。她投下硬币,目不转睛地盯着想要的玩偶,摆动着操纵杆,铁抓手又一次到娃娃上面,降了下去。惊奇的是铁抓手到上面时竟一动不动,娃娃掉进了筐里,哥哥开心得脸色发红,拿出娃娃。
最后,抓娃娃游戏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