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越南作文600字
今年暑假我来到了风景优美的越南—美奈。繁华的胡志明市—西贡和绿树成阴的美奈让我流连忘返。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真想尽情的再玩一回!
让我映像深刻的是最后一天的百年邮局之旅。走进灰色的大门,一抬起头便能看到金光闪闪的天花板,上面漂亮的花纹就像蜗牛的壳,一卷一卷的。沿着两边木头做的楼梯走上去,到处都能看到越南特色的手工艺品、邮票、漂亮的明信片和铜制、银制的古老越南纪念币。我兴冲冲地精心挑选了二张明信片。在导游叔叔—阿发的邦助下,我写下了寄给姐姐和爸爸妈妈的祝福语。
越南的海真美啊!虽然海水不如巴厘岛那么蓝。但是凉嗖嗖的海水可舒服了。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捡贝壳,搭城堡……….开心的时候就冲到海边踩浪花。我们还水中旋转、跳舞。玩的不亦乐乎!一旁妈妈们踩着海水在踏浪,拍照的拍照。大家都玩得不想回去了。
在越南的短短四天里,爸爸带着我骑着摩托车酷酷地在白沙丘飞奔!那白沙丘的美啊,没法比喻。白茫茫的连绵起伏一眼望不到边。象沙漠、象沙丘……在这起伏的沙丘上骑着摩托真是太刺激了。在白沙丘上的风沙很大,如果你张大的嘴肯定让你满嘴“嘎嘎”响。沿途透过车窗,看到成片成片的火龙果,越南最盛产的就是火龙果,而且还是红心的,特甜。还有安静的小渔村和岸边五颜六色的木渔船…..参观了历史悠久的红木店;还品尝了香气扑鼻,却又带有一点点苦的、有名的滴滴壶咖啡。
越南人都很热情,虽然我们不会越南语,但我们比手划脚的大家居然能沟通的了。一晃马上就要回国了,大家都意犹未尽。希望可以再去玩个够、玩个尽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