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越南的叙事作文
暑假的时候,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越南玩。虽然只有大半天,不过我觉得那里很特别。很好玩!
越南的马路很宽,比深圳要宽一些。道路两旁有一些田地。我发现,都是几块田地之后就是一栋房子。
那里的房子都是用红木做成的。而不像深圳都是高楼大厦,而是一栋栋的小别墅。
我们去到爸爸的一个朋友家。我参观了一下他们家。哇!好大,好美丽呀!就是一栋小别墅嘛!
我看了一下钟,咦?怎么才十点呀?我又看了一下我的手表,都十一点了!我问爸爸:“爸爸爸爸,这个钟是不是坏了?”我拿起手表给爸爸看。又让他看看时钟。爸爸笑了!说:“这里的时间比中国要慢一个小时。这个钟没坏。”
到了下午,爸爸说:“我们回国吧!”我是:“不嘛,不嘛。人家都还没玩够呢。”我在爸爸的劝说下才回国。
我很开心,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出国!有趣的越南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