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越南旅游作文
我天天盼望着能出国旅游,这个暑假,爸爸答应我去越南游玩,终于可以出国了,我兴奋得不得了,上窜下跳,摩拳擦掌,准备玩得痛快。
好不容易,我盼望的日子来到了,我们从杭州坐出发,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,来到越南岘港,到达宾馆已经是晚上12点了(北京时间已经是1:00),宾馆的装饰很漂亮,看得我目瞪口呆,兴奋得一点睡意也没有。
第二天,我们8点起床,吃好早饭后,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海边,一眼望去,海水很蓝很蓝,说明空气很新鲜,我们向大海跑去,海浪向我们打来,卷起阵阵浪花,好不容易才下去,一游泳,水很咸,才想起这是大海,水是咸的,我游了一会泳,踏着浪花,清凉的水,回到宾馆。我们中午吃的都是大海里的山珍海味,特别好吃,这才叫纯天然。
下午我们来到了会安古城,看到了著名的日本桥,买了许多当地土特产和零食,玩得很开心。
第三天,越南当地的导游“美元”阿姨带我们一起去顺化皇城,路上风景很美,一边是是各种各样的树,一边是大海,顺化皇城是以前越南的皇宫,哈哈,原来越南以前都是用中国文字的。
第四天,我们告别了越南,越南真美,我永远也忘不了越南的海,还有空气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