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奶茶的作文700字
夜静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,月亮从那黑压压的云朵中露出那俏皮的脸孔。窗外的乐曲家们已经开始不停的演奏。可那灯光下的身影却无福消受。
我望了望那窗外美丽的夜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继续埋头苦干。夜不知不觉中寂静下来,那俏皮的月亮也露出一丝睡意,乐曲家们已经停止了欢乐的乐曲离开了。在这孤独的黑夜中,只有我还在不停的忙碌。手中的笔不停的在纸上挥舞着,全神贯注的注视着那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的题目。门“吱呀”一声轻轻的打开了,进来的人走路的脚步声放得很轻好像踮着脚尖一样。我渐渐感觉到那个人在接近我,但我仍没有抬头自顾自地苦干。或许是见我没时间吧!她静悄悄地离开了房间。可在我的书桌上一杯冒着热气的奶茶出现在我的面前。奶茶不停的冒着热气,那一缕缕的白烟在空中腾升。捧在手心那原本以冻僵的手变得温暖起来,喝一口嘴里甜甜的一阵奶香扑上心头。我知道那是母亲特意为我泡的奶茶只有她懂得我需要的味道。
窗外只留下黑乎乎的天空,那满是灯光的小街也变得黑乎乎的。可我房间里的灯还亮着,夜的凄凉让我感到一丝孤独,望了望那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我知道还有她一直陪伴着我。当我放下手中的笔,那杯奶茶的白烟也不再向上升腾。门又“吱呀”一声的开了,还是那样轻的脚步慢慢离开了我的房间。给我留下了安详的夜。
夜有点寒冷但那一杯奶茶却给我带来了足够的温暖,是母亲不停地为我冲泡着那杯香甜的奶茶伴我到深夜。每个深夜我的面前都会有着一杯令我安心。温暖的奶茶。那是她吧?是的,是她在陪伴着我。
夜是那么的寂静,那寒冷的气息不停地从窗外袭击。手里的温暖却为我驱逐了寒冷。扑鼻的芳香振作了精神。夜那么深,一杯奶茶陪伴我走到了天亮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