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暖心的奶茶作文600字
有人说,温暖是春天的阳光;有人说,温暖是冬天的火炉;也有人说,温暖是母亲的怀抱……而在我的心中,温暖,就是在天寒地冻中,至亲的人给我一杯暖心的奶茶。
那个冬天,一场鹅毛大雪带来了冬的寒冷。积雪很厚,让人寸步难行。天气异常的冷,所有人都躲在温暖的家里,只有我静静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踩着脚下的雪“咯吱咯吱”地响。
爸爸也真是的,这么冷的天,还让我自己回家!我心中这样抱怨着,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?奶奶生病住院了,妈妈不得不去照顾。爸爸又天天忙着工作,从来也不管我。无奈,我只好加快了脚步,盼望着能早一点儿到家。
终于,我回到了家中。可是,家中也是一样的冷清,黑暗的房间里,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门口,唉!没办法,我唉声叹气地走进屋里,打开灯写作业。
不知什么时候,我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开门进来。“一定是爸爸,不理他!谁让他不管我的!”我赌气地小声嘟嚷着。
过了几分钟,我的房门开了,一股奶茶的香味儿瞬间钻入了我的鼻子,弥漫在整个房间。爸爸小心翼翼地走进来,将一杯奶茶放在我的桌边,轻轻地说:“爸爸回来晚了,这么冷的天让你一个人回家,对不起!喝杯奶茶暖暖身子吧!”他见我没抬头,便悄悄地帮我带上了房门。此时的我眼中早已湿润。望着奶茶冒出的热气,我轻轻地喝了一口,一种温暖的感觉顺着食道缓缓流入到胃里,而在此刻,温暖的绝不仅仅是胃,还有那颗跳动着的心……
这个冬天,我不再感到寒冷,因为那杯“温暖”已经印在了我的心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