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基地感言400征文
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,这句名言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知道。
现在的我以不是整天无所事实,贪玩好耍的我了,而是专心致志。
想学好知识的我自己,整天是忙忙碌碌的在认真完成自己的每一次的份内工作。
进入这初中第一学期的这十三周以来,我感觉自己没有踏踏实实的学习,所以倒至现在的学习达到了中下等,还有七周就将结束这一学期的任务。
再前半学期里我没有学好,是因为上课时有些该做的笔记都没有做,所以现在我也改正了这个缺点,得到了很大的帮助。
我也相信一句话:坚持就是胜利。
要对自己充满足够的信心,我将在期末考试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得到更多的回报。
上初中的第一天我就感觉:课程比小学多了,作业也多了,每天的时间都抓得很紧。
所以我得到的结论是——要会自主学习,提高学习效率,科学安排时间,是搞好初中学习的有效方法和策略。
正确运用它,就会使我们再学习中游刃有余,事半功倍
作文:走进初中生活(感想)
进入初中的感受随着年龄的变化,我也升入了初中。
进入初中后的生活与小学生活的变化就是翻天覆地。
在小学时,学习轻松自在。
但是到了中学我感的莫大的压力;以前小学里的人不多,所以互相认识和了解也就很快;在中学里一个班有六七十张陌生的面孔,一时间很难适应。
但是在这里我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,能够让我静下心来认真学习。
虽然同学之间互不相识,但是大家应该用极短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态,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学习上。
以前,没上中学之前,心里总有一种不必要的担心,可上了中学,那种担心就从我的内心中灰飞烟灭了。
这里的每一位老师,都是既严厉又亲切,和同学在课下讨论交流,都做到了课上是老师,课下是朋友。
上了中学,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老师的用心良苦。
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任何学习环境中好好学习,认真听讲,以便报答父母,报答辛苦的老师,报效美丽的祖国。
似水流年,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捉迷藏的牙牙儿,也不再是大声朗读“床前明月光”的小学生,今天的我们已经告别了童年,走向青春。
带着对未来的憧憬,我们来到了浣江中学,开始了新的初一生活。
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,对新的环境也有了一定的了解,面对初一生活也有许多感受。
第一个感觉就是新鲜。
校园干净整洁、绿树成荫;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,引人入胜;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、愉快;现代化的图书馆、网络中心以及实验室又让我流连忘返。
这所有的一切与小学有着很大的差异,使我感到无比新鲜、有趣。
第二个感觉是
求一篇征文比赛的参赛感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