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空间和生活不同环境将会有不同的生活,那拥有什么样的生活才算是充实的生活呢?我的回答是:职高生活我是一名职高生,我拥有我的职高生活我自身的体会是职高生活不仅是充实,它还有另外一些别的,生活在这里,我的感受是有过快乐,有过悲伤,丰富多彩要想让自己生活得有意义的话,就得溶入其中,就像泡沫一样,用洗衣粉溶入水中,再经过一些时间后,它就会有许多大汽泡,虽然只有很短的时间,但是快乐过啊!我的职高生活就像泡沫一样!我们拥有花一样的年华,朝气蓬勃,充满无限生机,每一刻都是精神焕发在三星生活,我曾经过到过自信,找到过最美的乐趣比如参加各种活动,参加校报,加入广播站,这些东西让我不断的去索求,去寻找,去记录,在成长,这是充实的生活生活是一种过程,它需要你去体支,虽然不是很顺利,在过程中会遇到种种困难和挫折,甚至还有失败,但那都是我的生活,我经历过,我在职高有过失败、痛苦还有快乐!这是真实的生活!这就是我的职高生活,可以说它很平淡,也可以说它很丰富,但绝对是有意义的,有价值的!对我而言,职高生活过好了,你会觉得在你人生经历的这一段职高生活很有趣味,就算是你老了,还可以去回味这些一点一滴此时此刻的我们只有努力地去珍惜生活,过好自己的每一天,因为我们不可能留住它,要用今天为明天做好准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