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望初心600字作文
守望初心世界在变时流逝,我们不得不前进,开始翻无的大山,甚至不再回头,直到所有人都忘了自已的初心。
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,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已的梦想,然而,什么是梦
什么又是梦想
梦是期待,而梦想是坚强,是一个人把飘渺的梦坚持作为自己理想的勇气和执着,是一个人对自己负责的最高境界。
但我们扪心自问,我们中有多少人能够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梦想
我们的梦想,也许是一个简单的信念,是一份对自己未来与生命的责任;也许是二十岁的豪情壮志;也许是青春期的迷茫与冲动;也许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,渴望掌声,渴望成功。
无数的可能,无数的希望,因为我们的青春岁月充满奇迹,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,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芬芳弥漫。
朋友们,回眸自己的一路成长,还记得每一个梦想带来的悸动,在生命中留下了怎样的足迹么
生活中的我们想爬上更高的山,想走更远的路,都要保持自然,退回内心,平静修行。
自然会悠闲自在,但同时也不应该忘记自已内心的风景。
守望初心,即使失败。
李清照的那句“至今思项羽,不肯过江东。
”赞扬了项羽,可我却不这么认为。
尽管失去了江山那又如何
大不了重头再来,何必为了这一次的失败而否定了全部,甚至到死的地步。
要知道,当年项羽不也是一点一点才把江山打下来的吗
大不了他再带领着一些英雄好汉把失去的江山重新夺取回来,总也比放弃一切好吧
败又不是什么可怕的事。
他能够自刎乌江,在我看来就是害怕失败,就是没脸见当年的百姓,就忘记了他做事情的初心。
朱元璋当上皇帝以后,极力为百姓谋福利。
因为他知道百姓生活得好才是国家最重要的事。
如果没有老百姓的支持的国家就不能称之为国家,国家就更不可能繁荣昌盛,所以现在富贵的他知道什么最重要。
朱元璋的成功,表明了他没有忘记自己内心的风景。
在他爬上更高的山,走出更远的路之后,他仍然能够保持自然,退回内心,平静修行。
守望初心,即使残疾。
史铁生的事例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前进。
即使他残疾了,但他仍然可以保持自然,退回内心,平静修行。
依然保持乐观的态度,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因为他没有忘记自己内心的风景,所以即使残疾,可他最终还是胜利了。
只要不忘自己内心的风景,不忘初心,守护最初的愿望,那我们最初的那个梦想就一定会实现。
只要我们、保持自然,退回内心,平静修行,守望初心。